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New*手機 :)

上星期 我和姐姐一起去Mid Valley打工
做Promoter,其實我們本身真的不愛做這些站著的工
可是呢 姐姐說想嘗試去做一做那種工
她都沒用做過苦工 就讓她嘗試一下吧。。
站到腰骨和脚板都很痛哦 酸死了。
就這樣過了兩天 ,在那邊認識了不少人。。
有馬來同胞,一直來Kacau我,但也有請我吃水果還有喝椰子水啦。
我是素顏去工作的 :)
在那邊工作 遇見了一些很刁鑽 很馬麻煩 也有一些很搞笑的的客人
我們是做賣maggie product的,有很多各種各樣的調味料。
在Mid Valley底層的家樂福 那裡有一個冰淇淋很好吃 :)
接下來的那幾天 其實都很想來寫blog
可惜我呢 忙忙忙 在趕Assignment
就是【傳銷學】的功課 因為是最後一天才完成的
覺得自己沒有盡到最大的努力 而且 也沒有很認真的完成這份功課
所以希望下次 要認真一點 組員也不要缺席 =(
睡眠也不足 工作睡眠不足 讀書趕功課睡眠不足
接下來還有【英文翻譯】和【採訪寫作】院長的功課
一定要趕到完 光是院長的功課 就有二十多份了。 加油吧 ❤
今天呢 原本早上去學校上課
可是早上的課沒有上 因為學校邀請了‘林凌峰’ 來學校講座會交流
講座會完畢后 【華文】和【東西方哲學】老師又請假。。
就這樣 Elaine今天沒來學校 因為在金河工作 我去金河找她一下。。
小明來陪我去low yat..我原本只是要去做個research。。
沒想到在心動之下,遇到一個不錯的賣電話的。。
他們算我九百五,賣我W995 包handsfree,usb和charger。。
k800和w995的screen protecter。還幫我修埋k800壞掉的LCD screen.

**看看我的新手機 和 修好的手機 AVARAR VERTION BYEBYE !! :)
舊的手機k800終於有顏色了 原本以為它快要不行了 嚇死我 哈哈
但是還是修好了 反而修好的舊手機 我變的更愛它了
新的手機 我去申請了digi的號碼 這樣我也可以免費上facebook了
去到哪都可以上網了 呵呵 好方便哦 以前只是羡慕人家可以用電話上網 ><
買了新手機后 小明陪我Time square..
我在玩我的舊手機 他就拿我的新手機來玩 和看
還白癡的 叫我把新手機送給他 哈哈哈 想太多了啦 =_____=
還幫我拍照,沒想到拍照還蠻好看 蠻專業的 可惜不是用專業相機 呵呵
他幫我拍的一些照片我會post在facebook
你們可以去看看哦 :))))


自然哦 哈哈



代言sony ericsson手機辣 哈哈哈哈
晚安啦 大家 我要睡覺了明天還有課
請再多多注意我的部落格吧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