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蟹肉菜圃蛋炒飯 ♥♥

這幾天 我確實還蠻空閒的
因為 學校的class 一直cancel class
空閒到一個不行 而且我生病了
我男友 腳受傷了 我竟然當上了他24小時的貼身看護

應該跟他收錢呢 呵呵 :+)
出去都我在扶他 喝水 吃飯 都我在幫他用
真好命的說 但是其實看見他腳因為踢球而受傷
心裡也很難受 因為看見自己愛的人這樣 很不開心 :(

剛剛我們都沒吃晚餐 從他家回我家了
我建議說炒飯給他吃 反正他也想要我煮給他吃
就煮了這個 前所未有的 “蟹肉菜圃蛋炒飯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有夠吊的名堂 XD


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但是首先我要先聲明
我不是一個很會烹飪的女生 只是純粹興趣而已 :)

材料呢 就有 攪勻的蛋 切碎的蒜米 蟹肉 和 菜圃。


黑醬油 和醬油


白飯一碟 (最好是隔夜飯會更入味哦 :D )


開始烹調了 喲 :))



所有料 倒進去一起炒 炒熟了 香了以後呢
就把飯一起倒進去 加一點黑醬油 和 鹽巴
再給它 炒一炒 熱一熱 ...


這下可就大功告成啦。
贊贊贊!!! 賣相挺不錯的吧 ?
呵呵呵呵呵呵 OK啦 及格啦
我自己也吃了一半 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zoom in近距離看
粒粒金黃哦。。呵呵~



不過我家裡的人 廚藝都很不錯
倒是給他們“嘆”的一文不值
但是 他們也有說我第一次煮炒飯 其實也不錯辣
對啊 我之前都在姐姐旁邊偷師 因為沒真正炒過
不過我家人就愛 踩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但男朋友都很喜歡 他說好吃 這樣就行了

時間不早了 今天分享完畢啦 各位晚安~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