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愛你還愛你



終於錄完了一首歌 【愛你還愛你】
是衛蘭的歌曲 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
其實錄製一首歌 真的是很辛苦的
尤其是我沒有專業器材錄製 我都是用電腦recorder來錄的
而且這次我還用了整個上午來 弄video
我不會的 可是濛濛撞撞的 竟然給我弄到了 我成功了
我知道天也不想我放棄我的夢想的吧?
我已經把video post去youtube..


facebook和我的fan page了。。
可是迴響feedback好像不是很多,不是很熱烈。。
支持我的人呢?希望你們給予熱烈一點的支持
我的動力才回繼續,而且會更持續。
我要加油,這首歌~我錄的很辛苦。。希望你們會喜歡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