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❤ 請參與醫藥義跑活動 ❤


在這段沒有寫部落格的時間里,我還是會到處去看朋友寫的博客。
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認認真真的做一個博客,記錄我所有的生活。
可是有時候不是懶惰呢,就是情緒不好連上網的心情都沒有。
其實我不是沒相機,也不是沒有電腦,也不是沒有網路線。
我想我會開始認認真真的去當一個認真的博客,去分享我的一切,記錄我的一切。=)
不過確確實實的是,在這個月里,我的確是忙透了!
幾乎都是早出晚歸的,因為要到各個中學學校去發傳單。
有時候還在康樂區域發傳單,為的就是要宣傳我們學院主辦的義跑活動!=)

詳情內容是怎樣?住焦賴的居民們好奇嗎?
我在這裡為你們解說,我們募款的錢,還有參加義跑的報名費呢。
通通都是捐給【慈惠堂】的醫療部,所以說是可以幫到人的。
我們自己一毛錢都沒拿,甚至我們還自己捐錢。
能捐多少就捐多少,就算是10仙,也是錢,俗話說的好啊“積少成多”。
要不然我們怎麼會到處去募款和發傳單呢?我們頂著個大太陽也是很累的。
可是冒著中暑的危險性去做這些慈善啊,就算不捐款也沒關係!
那就選擇出席我們的義跑活動吧!因為拿也是參與慈善的另一個管道哦!^^

如果還有更多疑問,可以撥打有關單位詢問詳情哦 =)
負責人①:MEIMEI +6 016-2311878
負責人②:MIKO +6 014-6306203

FACEBOOK網頁網站,也可以去按個贊。
那裡也有人為你們解答所有疑問哦 ^________________^v

喜歡運動的朋友一定要出席,6月26號在大同韓新傳播學院約定你們 =D


言規正傳!我最近超瘋狂的愛上了一個韓國團體!=D
平常來說,我已經對韓國團體有不錯的印象,因為我也有聽他們的歌。
可是這次見識過他們現場的功力之後,我真的超級SUPER DUPER愛他們!
對他們是無法抗拒,雖然他們大部份都比我小,但我真的很愛他們。
他們就是UKISS,現在只是僅此于我的鄭元暢後面而已。。。。=p




他們很帥對不對?告訴你們,他們現場跳舞和唱歌都很準,很齊。
完全沒有很大落差,而且他們體格很大!很大隻,我超愛的耶!>____<
我是被他們這首歌MAN MAN HA NI【好欺負嗎】的“高傲舞”被吸引到的。
實在是太帥了!你們慢慢欣賞吧! =)


我最喜歡他們裏面其中兩個!一個是【金起范】,他跟我同年!
還有一個是【凱文】小我一歲 ='( 但是也是超可愛的~~~
還有一個【東浩】我也蠻喜歡,可是他好小,1994年的,小我四年。 =.=
最近我已經兩個月沒去夜店了耶!我成功了 =)
我好久沒自拍,沒化妝了,我感覺到我的自信已經離家出走了。
我現在除了學院生活以外,我很努力的把它找回來,我希望我能成功。=(


我的自拍照,如果可以再給我肥回一點就好。❤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