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不自量力!

最近實在對學院的一切太失望了!
不管是朋友功課還是什麽都好,還有不止學院!
還有我身邊的一些事與物,無可否認我真的越來越沉默了。
而且我越來越喜歡觀察身邊的人,我真的對某些人事物感到很厭倦。
尤其是你! 性格是你最大的問題!
說話不經過大腦每次得罪人,在你身上我只看到兩個優點。
其他的都是缺點!你的優點就是沒心機和講義氣,但其他都是缺點。
我不喜歡說人壞話,可是真是受不了你的小姐脾氣!真是有公主病!

每次說別人怎樣怎樣又不想一下自己是怎樣。
明知道自己的性格有問題又不要改,你人緣不好是你活該!
連我這種對朋友沒脾氣的人,你都可以惹惱我你真不簡單咯我只能那麼說!
每次跟朋友出去還擺我上臺!你真的以為全世界都愛你嗎?小姐!
還是你以為你自己很漂亮?雖然你跟以前中學的樣子比起來是變好看一點。
但不代表你是美女咯,每次自己稱讚自己!很噁心咯!!不是看在你那兩個優點的份上!
我真是踩你都不得空啦!我不想討厭你咯!在我還沒嫉妒討厭你之前我要疏遠你!

但是我還是要發洩一下!你~又不是美過人,又每次act到自己好像很多人追醬!
你對著男生的時候那麼橋,每次有男生在就亂放電,亂撒嬌,語氣360度大轉變!
男生啊!只要女生樣子不是丑到像恐龍那樣啊!而且又不是大肥婆的話,而且又是個“看似”溫柔的女生!
都OK的啦,更何況是你自己喜歡跟人搞曖昧又愛送上門的女生,男生有些會挑食,但有些不會咯!
我一開始不瞭解你的時候覺得你的性格跟我以前很像,但是後來我才發先我跟你很不同咯!
至少我不是那麼隨便的女生!我有我的矜持!至少我不會說自己漂亮咯也不會說自己唱歌很好聽!
你有實力,人家會稱讚你,不需要到處跟人家講的,講了之後又不是想像中的那樣,真是笑掉人的大牙!
在我們之中沒有一個人認為你是美的咯!拜託你不要再那麼不要臉了可以嗎?!
看到你每次在我面前說那些有的沒有的,我都無言了咯!不知道你在想什麽。
人家對你好一點就說人家追你喜歡你,我知道你很想全世界都愛你,可是不要那麼OVER可以嗎?
吹水有限度咯,被人看串了你不尷尬我都尷尬啦,每次還要我幫你圓場,你咧?性格那麼差!
真的對你很無言咯,還是你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你多朋友人家沒有?我只是低調而已!
不想再你面前說那麼多關於自己的事,可是你就一副狗眼看人低的樣子!你真的太不自量力!
算了,我真的覺得在這裡說你那麼多壞話自己很衰!發洩過就算了!你至少也是個有優點的人!
從明天開始我會很少接觸你得咯!哼!總之就頂不順你啦!!!!!!!!!!!啊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