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I'M sorry

今天是星期四 我做了一件連我自己也認為不對的事情
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關心我的大家
因為我過不到自己內心的那個恐懼和陰影 我選擇放棄
對不起身邊愛我的人 對不起 除了這三個字
我不懂我能說什麽 我知道你們一定對我很失望
真的很對不起 我很抱歉 很抱歉 大大的抱歉SORRY
讓我逃避一次好嗎 一次就好 下次我一定會勇敢的面對的 =(
其實我也對自己很失望 雖然我這樣做我知道自己很過分
算是不信守承諾 毀了自己的前途
可是我那種恐懼你不明白 可能你認為我在找藉口
但是很對不起 我只能對你們說一萬聲對不起 我討厭自己的懦弱
看到你寫的東西 我心痛了一下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所以我也知錯
還是那句 希望你們原諒我一次的任性 我下次一定勇敢面對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