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My情人節

2月14號 洋曆情人節
我做了什麽?在2月13號收到了一束花
一束玫瑰花。

如果你問我說我幸福嗎?那你們覺得我的樣子幸福嗎?
很顯然的,當下收到花的那一刻,當然是幸福的。
雖然只有一束花而已,但我是容易滿足的人。
但是結果呢我的洋曆情人節
咱們吵架了 沒有原因 他也沒有哄回我的意思。
那束花好像也頓時變的沒有意義了 我也不去追究到底是誰的錯
只是默默的接受這一切 沒有電話聯絡 沒有深情
所以我就跟我姐姐,她男友還有朋友
一起去mon kiara的soho KL
那裡有一間Cafe叫“Dr.Cafe coffee”
聽他們說,環境清幽,而且咖啡真的很棒!

*這杯是Mocha Coffee.
有點苦,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咖啡
但是其實還能接受啦 =)

*還有這個三文治。
也很不錯吃哦,,看我了在其中的樣子就知道了 :)


一開始我們是先談天和喝咖啡
結果姐姐男朋友開始玩他的Ipad
然後姐姐和另一個朋友叫Martin,開始玩Iphone.
姐姐跟我Share Share玩,打zombie,哈哈
我其實覺得自己很幼稚,因為這個Game我覺得很幼稚...
但是太無聊,也一起打zombie 哈哈哈哈哈

*我和Martin的合照 =)


*還有我和姐姐的合照
很喜歡和姐姐合照的照片
覺得感情變好了,而且這張照片角度都很好 ^_____^"
我如何度過我的情人節?就是這樣度過咯 =)